2011-09-21

** Dallas,Texas **


第一次出國,就到美國達拉斯~

這邊的小7加油站,加油站幾乎都是自助式,刷卡或是到附近便利商店繳費。

住的這間homestead,我最有印象的事情就是他每天的早餐只有貝果,我每天就是數看看我吃了幾貝果,就知道我還有幾天可以回台灣....

飯店外的景色像這樣,當初剛買相機拉長曝光時間拍出來很滿意。

睡到一半聽到 Fire,Fire,Fire !!! 我以為在跟我開玩笑,沒想到是真的飯店失火了,我抓了行李就往跑外,看到這個情況。最傻眼的是我急到忘了帶磁卡,就在大忙翻天時我還在等開門。

隔天早上就封鎖昨天的火災現場,。

聽說美國的Coach很便宜,不買對不起自己,實在不好意思PO上購物的戰利品。

這個Outlet叫 Allen outlet,光用走的一圈就要半小時以上。

非常氣派的 Nortel Network 大樓,雖然現在已經被賣掉了QQ

後來第二次去美國台知道這在downtown的大樓是Bank of America. 


居然在路上看到馬車

在這邊要去搭車的路上,一片空一片空,左看右看都沒人都沒人!!!

剛好看到王建民在洋基隊的投球

sailing,非常難得的體驗,跟一群或人搭船出去玩。

這是他們飲用水的湖。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