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8

『突點咖啡』貓貓咖啡


上次沒訂位到這間突點義大利美食撲空後
這次很認命的前二天先行訂位
果然沒讓我失望~
度過一個跟貓一樣又悠閒又慵懶的下午
這隻可愛的貓幾度站在窗前凝視遠方

在中壢中北路的巷子裡
有著一間名叫突點義大利麵美食的咖啡館
這間義大利麵咖啡館最大的特色就是裡面住著三隻可愛的貓
許多客人慕名而來^^

店內的座位不多
但是每張桌子之間的距離不會太擠
坐在這邊用餐或是讀書都很適合,而且不限用餐時間
不只如此,還提供免費無線上網 !!!


在櫃台的旁邊有二張桌子是沙發椅
牆上掛了幾幅畫
而這裡就是那幾隻貓覓食的地方

櫃台的裝飾
櫃台前有點像吧台,也有幾個位置

進到門口左手邊的這張四人桌
依當天觀察這位置是這隻貓最喜歡待的地方

入口處也用裝飾品佈置著


店內的裝飾很用心
也用了很多貓的原素裝飾著整間餐廳
讓人會想在此停留沉澱心情

坐在沙發椅的正上方
抬頭一望在燈的方面也有精心設計


菜單一送來
也是很精緻的一本菜單
內容附上本店招牌的貓咪慵懶圖
以下菜單取自官網:菜單


餐點分成A,B,C三種套餐
想點選擇店內的menu飲品,所以點了B餐


這邊的茶類很多樣
點了杯約克夏鮮奶茶

再來一杯黑莓接骨木花茶
接骨木其實是讓我想到哈利波特的接骨木魔杖哈哈


看了一下菜單
很喜歡點一些菜名很長的餐點或是搭配特別的醬
剛好看到這個『碳烤魔鬼雞腿卡非醬義大利麵』
符合我要的餐點條件,點了!


香蒜麵包實在烤得蒜香四溢
烤的時掌握度不錯,香香脆脆的很好吃
一人有二片

所謂的濃湯就是一定要濃
這道濃場不只濃還很香,配上剛剛的香蒜麵包
讓我開始期待主餐了

起司粉和楜椒粉
這罐子真可愛,而且楜椒是從他的頭倒出來的

奶油培根蘑菇義大利麵
醬料稍嫌少了些,但整體口感還不錯

碳烤魔鬼雞腿卡非醬義大利麵
這份微辣的雞腿義大利麵英文全名叫
spicy chicken leg spaghetti with special sauce
意思就是會辣的雞腿加上義大利麵再淋上獨家醬汁
這塊肉質相當嫩的雞腿排
烤得很入味,辣的程度適中,屬於稍微重口味的的碳烤雞腿


切開雞腿排,看這塊雞腿排真是鮮美
烤得相當好吃,而雞腿的肉質更是好吃的沒話說
讓我幾乎都忘了義大利麵的味道


黑莓接骨木花茶
挺好喝的
剛吃完稍重口味的碳烤雞腿排
不來杯好喝的花茶怎麼行

約克夏鮮奶茶
味道相當特別,也很推薦

一剛進門,迎接我們的是這隻貓
不過接下來的時間他都在睡覺 = =

這龐大的身軀,肥大的屁股,大搖大擺的在店內行走
似乎向我說:老爺要去休息了不要吵我

這外頭到底有什麼東西
讓這隻貓盯了好久看得很起勁

回頭觀望

繼續看窗外

終於懂了
原來是肯德基讓你看得那麼起勁


什麼,還有這邊一大顆的九號球


九號球滾走了

不要吵我,這箱子剛好把這隻貓塞得滿滿的
不留一點點空間

起床喝水了
這邊的貓很大牌也很調皮
明明有自己喝水的地方,偏偏喜歡跑去喝客人的水
還好主人都有在觀察XD

看什麼看,老大喝個水不行喔

這傢伙開始要調皮了
我當時還開玩笑的說
把包包放地方,看會不會有貓跑進來

首先,頭先進來看看裡面有什麼東西

接下來
想把整個龐大的身軀都塞進來
發現塞不進來,只好作罷

回去告訴同伴來挑戰
所以第二隻貓也來調皮了

嘿嘿,我一定可以塞得進去這個包包

我就是要佔著這個位置怎麼樣

那正合我意,我要把你帶走!!!

知道厲害了吧
去旁邊反省
我好無聊.....哈

預約專線:03-4282972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福州路2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