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2

『6028』龍潭鄉六鄰28號特色景觀餐廳


在網路上看到這隻海綿寶寶
終於知道他位於桃園的龍潭鄉
連餐廳名字也非常有意思就叫6028,意指六鄰28號
而且我還發現他們的電話末四碼也是6028
出發總有個方向,走我們到龍潭去!!!


經過一小段山路,終於來到6028咖啡美食的門口
第一個感覺,哇~一間咖啡廳的門口如此有質感
PS. 6028跟大江屋的老闆同一個,所以GPS請找大江屋就可以找到了

就連6028的招牌,也是很有特色
很好,這個風格是我喜歡的風格
也越來越期待了

走進門裡,迎接我的竟是二排如此漂亮顏色的樹
當天天氣開始變冷,又在偏山上一些,
所以來訪的客人並不算非常多

WoW, 又是一面氣派的招牌
像是走進豪宅會看到的景色


經過一些驚喜後,終於到了門口
咖啡美食迎接著我

服務生遞完菜單
告知點完點餐請到櫃台結帳



只想在這邊享用下午茶
所以點了杯水果茶,焦糖瑪奇朵
還有一個冰淇淋鬆餅

水果茶
裡面有蘋果、百香果....等水果。
喝起來味道很多樣,當然啊水果茶嘛
覺得有點偏甜一點點,但是還滿好喝的

非常精緻的焦糖瑪琪朵
先用看的就好好喝
果然味道沒讓我失望,一是杯賣相好又好喝一杯咖啡

原以為冰淇淋鬆餅是四塊鬆餅加上一團冰淇淋
但是我的冰淇淋鬆餅一上來,哇~好豐富的一盤鬆餅

冰淇淋特寫
冰淇淋的奶味很香濃
而且旁邊還有奶油和水果陪襯著

當然少不了蜂蜜
鬆餅加上冰淇淋、奶油、蜂蜜
入口即化的冰淇淋再淋上蜂蜜吃下肚,讚!!!

再來介紹這邊的環境
門口一進來可以先看到幾樣藝術品

感覺這塊材質非常好的石材
打上燈光,好像在偶像劇裡的豪宅裝飾
OS,連豪宅都沒看過,只能根據偶像劇的想像

這是櫃台
只有結帳時有來過哈哈

靠窗的位置,外頭的陽光照進來
感覺坐在靠窗的位置格外悠閒


每張桌子的桌上都有一隻廚師
其實這是桌號上的裝飾品

室內用餐區
用圖畫和木材隔間著


往廁所的路
也有不少精心設計的裝飾品


今天的二樓未開放
感覺樓梯也很有設計感

這一罐罐我不知道是什麼
但是這間餐好多這東西
這個擺設我也很喜歡
好想認識一下老闆對於這間餐的設計

戶外用餐區
天氣有點冷,大家都躲到室內了

另一區戶外用餐區
如果能在天氣不要那麼冷,我一定會選擇這邊的用餐區
旁邊就是寧靜的樹

這邊庭園造景
當然少不了魚池這原素
這魚池的設計,很融入這邊的風格
不會特別突兀

一直夢想自己的家外有個魚池
來張另角度的特寫!

是誰住在深海魚的大鳳梨
海棉寶寶!!

大蝴蝶

好像小孩子都很喜歡海綿寶寶
這隻用鐵精心打造的海綿寶寶,站在這裡
來這邊玩耍的小孩多了一點驚喜

這邊如此廣大的停車場
PS.這只是其中一個停車場,開車來的就儘管來吧不用怕沒停車位

大江屋和6028是同一個老闆

大江屋外的庭園造景也不錯


很美的天色
但天色暗得很快,趕緊下山吧!!!

6028咖啡美食
電話:03-4896028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三水村6鄰2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