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1

** Vrah Vishnulok, Kingdom of Cambodia **


員工旅遊,一群人安排要到柬埔寨吳哥窟玩,沒來過就跟著來了~了解當地的環境,體會到不一樣的生活,人生真的要來一次才會看見世界的美。

飛機是到金邊市區,所謂的快速通關我想大家都懂我的意思,就是可以先通關再拿護照簽證,很特別吧。在這邊要先開六小時的車才可以到吳哥,中間有三個休息站,這邊沒有高速公路,只有高樹公路,也的確沿路都是高大的樹還有坑坑洞洞的馬路。司機的技術非常好,六小時很順到的到達吳哥城。

當地盛產炸蜘蛛,大家嚇得不太敢跟這些人講話,這位小女孩很大方的比了個Ya讓我拍照。

休息站就是一大片空地,記得在這邊喝了一杯當地的咖啡。

我也忘了這是哪裡,總之我記得的就是很熱然後很多古蹟。



當地的警察很辛苦,因為白天當警察,晚上還要去兼另一份差,不然無法維持生計。

這就是吳哥窟,從這邊拍是最好的角度,有一片池塘看倒影。

巴肯山的日落,相當的讚,不過爬上山的樓階非常的徒。

為了怕淹水蓋的高腳屋

這就是水上人家,第一次體會到什麼是水上人家,這是這邊最貧窮的地方,看他們的生活我深深覺得台灣人很幸福,該知足了。

這艘船由一個爸爸領航帶著二個小孩,帶著我們一行人游洞里薩湖

在湄公河上看夕陽別有一番風味

這邊的蝦子有多大,比較一下旁邊的飲料瓶就可想而知了

該回台灣面對現實了孩子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