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2

『散步咖啡』La promenade cafe

在中原夜市的小巷子裡
有間裝飾別於夜市風格的顯眼咖啡館
上次來訪大約二年前,印象已經有點模糊
如今還存在著代表生意應該不錯,打通電話訂完位再度前往

當天下著雨
在轉角處這間散步咖啡格外顯眼
畢竟旁邊就是有點雜亂的夜市區嘛....

入口綠色植物的精心裝飾
為這間咖啡廳增添不少活力
大片的玻璃窗戶,陽光照進咖啡廳,讓整間店明亮不少

乾淨簡潔的"招牌"
雖然它只是塊招牌,但配色深得我心
來一張

進到餐廳後店員立刻遞上菜單,菜單只有簡簡單單的二頁
能用二頁菜單營業的咖啡館必有它難能可貴之處
其中一頁還是店家小叮嚀和本店招牌茶類介紹 = =

這就是全部菜單了
想吃較飽的可以點散步麵包套餐,配上120元的咖啡或精品茶
價格可以說非常划算
尤其這邊提供免費無線網路和悠閒寧靜的環境,無價~


直接把你要的餐點畫在這菜單上
還有點捨不得動筆畫在如此精緻的菜單上

散步精品茶:海神、 達摩、夏摘大吉嶺
我選擇了達摩:印度紅茶與多種水果共同薰製的調味茶,並使用傳說中由達摩的眼睛生成的粉紅胡椒,其特殊的氣息,為本款茶品增添一抹清爽的韻味。
就是它了!! 來一杯達摩

外頭下著雨
但是桌上的這植物和本店名片為這地方增添了點生氣

店內的窗戶,有著日系風格的裝飾
即使外頭是陰陰的天氣,但大片玻璃讓明亮的光線灑到店裡
讓店裡和店外彷彿在不一樣的世界

這邊的座位大約30來個
大部份都是四人桌,也有像這種隔起來的小小獨立空間

也有像這樣靠窗的悠閒二人位置
習慣靠窗座位的我當然就選定這位置了
椅子坐起來很舒適,桌上的空間放上一本書一台筆電也夠寬敞了

店內的精心裝飾
不得不佩服老闆如此用心的挑選每一項裝飾品
讓來訪的客人可以渡過一個悠閒的下午

可能是因為下雨和時間的問題
當天的位置並未客滿
但我上次來的確是沒訂位就沒飯吃的盛況
記得來之前還是先訂個位吧

吧台和牆上裝飾

套餐所附的薯泥、蔬活沙拉和濃湯
看起來很豐富吧

蔬活沙拉
用了很多樣的蔬菜調配而成的沙拉
口感非常的爽口,不失蔬菜的新鮮和可口

特製濃湯
不知道是用了什麼秘方香料調配而成
口味相當特別,香濃而不膩

薯泥
味道很新鮮也很香的薯泥
說入口即化有點誇張,但吃起來的確有此感覺

我點的主餐來了:經典烤三種起司panini(切達、傑克、馬滋瑞拉)
雖然三種起司我都不太懂
但是就是喜歡吃這種特別調製的獨特餐品
餐點送上來時,香濃起司味迎面飄來
什麼,居然用木製小鉆板裝著就送上來了!!!

看這起司
先吃再說,Panini烤得很香脆
三種起司組合而成的香味更是好吃的沒話說

達摩
飲料怎麼如此"搞工",老闆介紹後懂了
左上方是玻璃杯(廢話)
左下方是可回沖的茶包(老闆很nice,幫我回沖了二次)
右上方只有看到木柄的那地方是糖罐(可依個人口味添加,基本上無糖就很好喝)
畫面佔最大部份就是今天的主角啦
喝起來口味怎麼樣,我只能說很好喝
沒有茶的澀味,而且沒加糖就有種甘甜的口感

吧台的水自取
這真是標準的"水桶",好特別的容器
很想買一個回家XD

吧台的裝飾也別有心思
蛋糕也是老闆精心研究製作的
下次有機會來吃吃蛋糕

跟老闆和老闆娘聊了一下
老闆試了一下我的新寵P300拍了這張
符合這餐廳的精緻風格~讚





散步咖啡 (La Promenade Cafe)
電話:03-4656656
營業時間:12:00~20:30 (每週二公休)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三和三街24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1 意見:

匿名 提到...

濃湯本來是用康寶, 後來換一個雜牌的, 薯泥也是太空包, 老闆老闆娘可都是退避三舍......呃, 不是啦, 是捨不得吃啦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