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3

『牛山呼庭』花蓮很原始的一塊淨土


牛山,也就是牧牛耕種之地,阿美族稱為呼庭 (Huting)
在花蓮靠海很乾淨很原始的一塊淨土,在這邊可以感受海的寧靜,體會草地帶來的舒爽。
在這邊可以奔跑,跳躍,享受美景。


                  
抵達目的地,停好車後照著指標前進
首先迎接我們的是如此保有原始風味的木製招牌
營業時間10:00~19:00
門票50元可以抵消費,我相信接下來的美景
會讓你這50元花得心甘情願

一大片空曠草原
有著利用當地木頭建造的圍欄和藝術品
草皮看來是固定有人在整理
其實我想知道
從上面滾下來是什麼感覺

脫下鞋子
感受綠地的呼吸
通往夢想的平台
讚啦!! 真的要脫下鞋來感受綠地

脫下鞋,出發吧

赤腳跑上剛剛那片草地
首先看到這件藝術品
恩~它的確是一件藝術品

來到這邊的心情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開心到跳了起來的感覺嗎
心曠神怡啊

這邊大草原的兩邊
左看是青青草地
右看是浩瀚的海洋
透藍的天空,朵朵飄悠悠的白雲
到花蓮~你可以享受這樣如此美好的環境

付完門票費
其實這邊才是真正的路口
上面的大草原請走向入口右手邊
觀海的請由左手邊


小狗迎面跑來迎接我
這邊不只有狗還有一隻羊
看主人牽著羊悠閒的在草原上跑步

這隻雞會飛
這隻雞會飛
雖然不是飛很高,但這邊土生土長的雞真的會飛!!!

這是當地的住宿,有四人房八人房
有興趣的可以去住看看
晚上住在這絕對是一生難得的體驗
可惜我當天沒住在這邊

這棟建築裡面有賣飲料,50元門票可抵消費
欣賞美景都來不及了
所以我沒消費就把門票還給他們了

好熱情的 I Love You




草原的另一側拍下來是這樣,就面向著山
這個View真的很棒

石塊精心舖成
前往海邊戲水踏浪的路
指引你走向前方的海洋

迎接而來的就是可以讓你歇歇腳踏踏浪的海邊
但天色已暗
要說聲bye bye啦~




地址 : 花蓮縣壽豐鄉水璉村牛山39-5號
這個路口左轉開一小段山路就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