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1

『貝殼灣焗烤美食咖啡館』就在中壢市區


星期五晚上心血來潮,在網路上找火車站附近的餐廳,看到有人推薦這間貝殼灣焗烤美食咖啡館,拿起電話先訂位再說,看著Google Map不斷的在回想在復興路日盛銀行旁我怎麼不記得有這間餐廳。



抵達餐廳時大約晚上七點半,餐廳還沒有客人,進來的大門寫著WiFi無線上網真是太好了,開了無線網路我終於懂了,原來中華電信就在旁邊啊哈哈。原來餐廳開在中華電信附近有這個好處,當然是連Hinet的WiFi,還好我是用中華電信3G吃到飽方案,可以免費上網,速度滿快的。




桌上擺著彼得兔的水壺




另一桌靠窗的二人位
大量貝殼裝飾著整間餐廳裡裡外外




餐廳的一樓用餐區
我喜歡這邊的天花板設計,雖然說用餐的環境用黃光感覺較舒適,而且可以促進食慾。但不知道為什麼,坐在這間餐廳裡我覺得可以用明亮的白光會更適合。




餐廳叫貝殼灣,裝飾也都用貝殼
那就來點個映景的貝殼麵好了
第一眼就被這道珍味三杯雞焗烤貝殼麵吸引了
我還沒看過三杯雞用焗烤加上貝殼麵的料理
隨餐附上招牌季節湯品、飲品和甜點





南瓜濃湯
味道香醇而且濃度不錯濃的南瓜濃湯
喜歡現煮現料理熱騰騰的湯品口感
喝起來感覺南瓜的味道沒那麼明顯




黑胡椒牛肉焗烤貝殼麵
朋友點的黑胡椒牛肉焗烤貝殼麵,沒吃到也不知道口味如何




珍味三杯雞焗烤貝殼麵
我期待已久的珍味+三杯雞+焗烤+貝殼麵終於來了
份量比一般份量還要多些
真的吃得出三杯雞的香味,而且雞肉紥實
大約有4塊還5塊雞肉,吃完肚子很飽
配上焗烤的貝殼麵,說真的這種感覺很奇妙





巧克力蛋糕
還ok~



洛神梅茶
我是點去冰半糖,點半糖的甜度剛剛好
喝下去嘴裡感受到淡淡梅香
但相對於洛神花來講,梅子的味道較重些
而調出此顏色的食材應該就是洛神花吧!

一餐這樣吃下來260元不用服務費,覺得還能接受
但是不太懂為什麼店裡都沒其他客人
這間餐廳很有趣
店名還有我點的餐點、飲料都是走混合搭配風,哈哈~
PS. 最下方有附上菜單供參考

店名:貝殼灣 + 焗烤 + 美食 + 咖啡
餐點:珍味 + 三杯雞 + 焗烤 + 貝殼麵
飲料:洛神花 + 梅


貝殼灣焗烤美食咖啡館
電話:03-2804932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復興路76號之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