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1

『藍色公路咖啡館』西濱觀海咖啡館


西濱台61線16K往南的方向
有著這麼一間觀海的咖啡館-藍色公路咖啡館。
在這邊,你可以觀海,可以欣賞夕陽。
晴朗的天空,與其坐在家看電視
不如你可以帶本書享受微風吹來的悠閒
我當天正讀著:樂在工作,真是一本好書

歡迎光臨,簡單的招牌告訴你該停車了,這邊很特別
有騎單車的家族,也有騎重機來這邊吹風的
也有開跑車來兜風的,更有像我這種只是路過休息的
所以有特別規劃重機停車場和汽車停車場。

這是由南往北拍的角度,所以開車應該會從前面的方向過來。

用許多木頭當裝飾,很有在海邊咖啡館的風格


這邊是入口,上面寫著禁帶外食
來這邊利用別人的環境,點杯飲料或是來個小點心也是應該的



看了一下菜單
以我吃過那麼多間景觀餐廳的經驗來看
這邊價錢不算貴
點義大利麵系列還可以以80元點除冰沙外的飲料
來這邊的客人不少人都點薯條+雞米花
看起來好好吃,下次有機會來就點它吧!!!


這是卡波納拉奶油碳烤雞義大利麵
份量就像圖中的這樣
碳烤雞的味道很香很好吃
而且從圖可看出來料還滿實在的

飲料就來杯清涼的柚子綠茶好了
柚子沉在底下
記得攪拌後再飲用
夏天加點冰塊~讚

邊吃也要邊看風景,今天的天空不算太藍
在這邊還飄起毛毛雨
大家依然坐在戶外,就是要欣賞海景和吹風


在另一個區域
有著四組像這樣的椅子
坐在椅子上面向海洋
這幾個位置很熱門
所以我很好心的拍完照就留給別人坐
但我就再也坐不到這個位置了.....


這個木製招牌告訴你
海口請往這個方向前進
還有這邊是夕陽的好望角
往下走很多人在這邊釣魚,也有人只是想到海邊走走


天色漸晚
在這邊夕陽和夜晚一定還有看頭
大家不妨從下午待到晚上
輕鬆一整天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瑞平村66號
電話:02-26051241
營業時間:10:00 ~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