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7

『新采西餐廳』台中清新溫泉異國創意料理


新采西餐廳位於在清新溫泉的A棟2樓,主打異國創意料理,每個季節會有不同的主題和菜色,此次去是主題是威尼斯美食嘉年華,晚餐用餐分成二個時段17:00和19:30,中間會清場重新上菜。請大家務必訂位和準時到達餐廳,因為我就是沒準時差點沒飯吃的傢伙,剛好還有位置,而且餐廳也補了半小時給我,真是非常感謝。


在台中清新溫泉飯店的B2,有著這麼一間新采西餐廳,採自助式用餐,到達飯店後附近有停車場,往B2走去就會看到新采西餐廳了

每張桌子上的餐巾紙都會附上餐廳內部的用餐地圖,入口一進去就分為二大區域,某些料理二區域都會有,我是坐在船形自助餐台旁,這區域有生魚片和海鮮類的料理,但海鮮部份我認為樣式不算多。

以下先來介紹一下用餐環境,這是在船形自助餐台的船尾,提供少部份的甜點、蛋糕、水果,甜點在入口的另一側有提供更多的選擇。

船形自助餐台的右側是生魚片、生蠔、蝦子,好像只有看到這幾種
海鮮來講能選的不算多樣。

船形自助餐台的另一側是日式壽司區
在日式壽司旁是甜食飲料區
飲料區就基本的汽水機,可樂、雪碧、芬達....等
旁邊還有咖啡、果汁

有三種生魚片,很少吃生魚片,所以我吃不出也看不出是什麼魚.....

生食海鮮,請勿過量!!! 
OS:反正種類也不多....

本季主打:威尼斯美食嘉年華


用餐區很乾淨,環境很明亮
這在中場清場時拍的,所以餐具都剛擺上去等待下一批的客人

這在船形自助區的另一側的取餐區

取餐區燈光很明亮,這邊有沙拉,也有剛剛已經介紹過的水果、甜點、日式壽司,場地分佈在兩側。為了方便取餐,所以很多食物在兩側都有提供。

今日水果,西瓜切片,柳橙,芭樂

甜點區,這區域主打蛋糕和甜點
比船形自助餐台那邊種類多很多
喜歡吃蛋糕的可以到這邊來,有更多的選擇。

提供三種品牌的冰品
每一種品牌有四種口味,時間較急
所我只吃了其中DairyKing三種口味
冰淋淇還不錯吃

準備好餐具,開動囉

那就先來盤沙拉吧,有各式各樣的生菜和水果可供選擇
順便先來片壽司,沙拉口感還可以,只是習慣餐前先來盤冷盤吃吃青菜水果。

甜椒口感很香甜,香菇味道有入味
絲瓜吃起來就清淡些
大魚大肉前不妨先來點青菜蔬果吧

咖哩香煎嫩雞腿
這嫩煎雞腿內嫩外酥,咬下去吃得到雞肉的香味,皮很Q味道也很香。可惜我只夾了一塊,是一道值得推薦的佳餚。

薑汁五花豬小排
感覺薑汁沒有很入味,辣椒不怎麼辣,可能是放太久冷氣又開太強的關係,肉已經有點涼掉咬起來有點硬。

魚酥羹
這魚酥羹在取餐區非常搶眼,師傅一邊煮一邊加熱,看著熱騰騰還在冒泡的熱羹,愛喝熱湯的人可以來一盤,羹的濃稠度調得剛剛好,味道適中口味不會太重,魚酥吃起來還可以。記得回到座位要快點享受,當天冷氣強,才放一小段時間羹就整個涼了 >.<


野菇菌濃湯
今天的野菇菌濃湯,可能菇都被撈完了,撈不到什麼料,只有喝到稠稠的濃湯。

生魚片,個人覺得生魚片味道稱不上是非常高級的料理,但吃起來至少不會不新鮮,算可以接受。


芭樂
柳橙
水果的話,芭樂部份剛好拿到二顆不一樣的芭樂切片,所以味道其中一顆香甜還聞得到剛切的芭樂香,另外幾片就....不予置評。柳橙可能還不是產季,口味甜度還ok~不算非常甜

海鮮墨魚麵(從取餐區拍的)
沒吃過,所以圖供參考

鮮蝦
新鮮度沒問題,蝦子size就像這樣一般的大小,喜歡吃蝦子的人要多拿幾隻了。

蜆仔湯

茶碗蒸

魴魚蒔羅奶油醬
這魴魚蒔羅奶油醬是推薦佳餚之一,味道新鮮,魚肉很嫩。

炸物



咖哩香煎嫩雞腿


這甜點名字我忘了
但我記得甜點裡我最喜歡這道,巧克力口味泡芙的樣子,甜度很適中好好吃,能在中場清場時拍到滿滿一盤,現在看起來還是很想吃!!

蘋果布丁派

花生卡斯達泡芙


義式覆盆苺提拉蜜蘇

用餐區裡有個門可以通到外面走走路透透氣
有燈光的地方是魚池,晚上暗暗的看不到什麼魚
早上來的話,可以看到一群鯉魚

一樓大廳
燈光效果把這大廳照得很漂亮
有幾張很舒適的長沙發椅
坐起來很舒適

一樓景觀台,當然是在白天時拍的
這邊可以看到飯店游泳池(藍色地方)
結婚場地(右手邊)
還有山下的景色(上)

電話:04-23829888 #7867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成功西路298號A棟B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