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5

台東三日遊 - Day2.......山線

其實這趟台東的主要目標是伯朗大道
自從一個伯朗咖啡的廣告在此拍攝後
這個景點在我的印象中一直是個必來的景點
今天終於要來一探究竟,期待又興奮

很好,早上看出去沒下雨
應該可以看到美麗的伯朗大道了
米多麗這間可愛又溫暖的民宿



前後左右都來一張
真的是很棒的一間民宿



早上悠閒的坐在餐桌上享用早餐
順便上上網
這才是人生嘛

掰掰啦米多麗

前往下一間民宿:諾園
這間在網路上評價不錯的民宿
可能是剛剛住過服務很親切的米多麗
反倒沒有原本想像中的那麼好

不過佔地倒是滿大的
從外拍出去是這樣

房間雖然大
但覺得有點"空",當天住宿的人也不多
所以晚上整棟民宿安靜許多


諾園一景

昨天走完海線,今天當然是要走山線
騎了許久的車,看到鹿野大大的指標
酷,不過這次的目標不是到鹿野高台,只是路過

頗有特色的東河文旦


出發前,米多麗老闆推薦我這個地點-泰源幽谷
說可以看得到猴子
我問他會不會很難找
他說,他一定會讓你看得到
一到達這邊,果然,不看到都難,還會擋到你的路

橋的另外一邊,也被野生猴佔據了

看完猴子
下一站先補充一下體力
池上火車站!! 當然想到就是池上便當啦

火車站前的"全美"聽說滿有名的
聽在地人的話準沒錯




我幫它稱為:旅人的時鐘

這邊稱為大波池

不要誤會
這邊只是長得很像伯朗大道
我知道它不是,繼續往前走


在台東這邊也挺有名的大波池
行程剛好很順路的池上便當-->大波池-->伯朗大道

大波池這地方
也是很適合放空休息的

空曠的地方一顆樹就在這邊
不知道為什麼
這顆樹一直讓我想起韓劇我的野蠻女友裡的那顆樹


下了幾天的雨,在大波池裡的道路也多了許多爛泥巴
但這麼辛苦是值得的

就是它了,照著手機的GPS
往這條小路再轉幾個彎就可以到達伯朗大道了

哇,身歷其中的感覺真的嘆為觀止
到達時只有一組人馬在拍照


雖然很不想入鏡,但為了證明我有來過
還是來一張好了


這台車在那邊停好久
可能以為他也在拍廣告吧
不過滿應景的,幫它拍一張



不要問我為什麼要放那麼多張
因為真的很值得來這邊停留n個小時


It's time to next stop.

看到指標有寫稻米原鄉館
順路繞來逛逛

看來就像一戶人家
進去隨意繞繞吧




便所


回程再繞過伯朗大道
都來了,一定要多騎幾趟的啊


這邊叮哥茶飲在台東有好幾間分店
應該是不錯的一間飲料店

下一站來到史前文化博物館
到達時,博物館剛關閉一分鍾
無緣,下次再來

但還是可以到戶外區走走

觀景小丘最上面就長這樣
不過天色漸暗,該回市區覓食了

諾園一樓

夜晚的諾園
很適合夏天在這邊烤肉

夜晚的諾園

得知台東有誠品
書生氣質的人一定要來朝拜一下


時間晚了,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回民宿休息
台東故事館招牌當作今天的ending吧


1 意見:

匿名 提到...

哇~真精彩!!!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