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5

『TINA廚房』享受歐式風格的用餐


一直耳聞這間大名鼎鼎的Tina廚房
終於有機會來品嘗美味美食和優雅用餐環境
原來首選是大溪店
訂位時間的關係,後來是訂到慈湖店
沒想到一到這邊,果然如傳聞所說的很輕鬆悠閒



大口門的信箱寫著慈湖店
我只是確定一下沒跑錯地方


進入餐廳門口後
本以為餐廳的室內座位怎麼會如此小
熱心的服務人員解說點餐和用餐方式後
才知道在這邊點餐,但是到另一棟建築物用餐
然後甜點再選擇室外的場地
第一次遇到這種點餐方式的餐廳,有為用餐的人著想讚!




這就是菜單
那就來份百里香香煎脆皮雞腿,雙色胡椒粒香煎鮭魚雙拼好了
好長的風味主菜
簡單來說就是雞+魚的雙拼


廁所在點餐處旁
離用餐地點要走一下下



養生鍋
味道淡淡的,但是很好喝
味道不要太重才符合養生嘛


健康茶包
上菜人員告訴我們說可以先沖一泡原味的茶包
先喝看看原本的茶香


然後再加入薄荷再沖泡一次
加入薄荷後的味道差很多,有種清新的感覺
二種不一樣的味道,但都很好喝



二種口味麵包
第一個是抹茶紅豆麵包
第二個是起司麵包
麵包都有烤過,香香酥酥脆脆的


看到這麼一盤高麗菜
很健康很好,覺得師傅炒高麗菜的功夫不錯
味道雖然沒有很重,但是吃得出自然香甜的菜味



連飯類都要那麼健康就對了
五穀雜糧飯


隨餐附上小菜,海帶豆干絲
主菜都還沒來我覺得我被這些小菜餵飽了



百里香香煎脆皮雞腿,雙色胡椒粒香煎鮭魚雙拼
我的主餐用調色盤裝著= =
左邊這塊剛煎好的雞肉看起來很好可口
右邊這塊鮭魚也讓我很期待


第一口咬下這塊脆皮雞腿
真的覺得雞肉的肉質很嫩很鮮美
而且雞肉外皮很香脆,咬下去滿嘴都是油很滿足


本人很喜歡吃海鮮
對於海鮮就比較挑剔
期待太高的這塊鮭魚,煎得不夠香
不過雙色胡椒粒倒是有灑在上面
下次應該要先吃魚肉再吃雞肉的


泰式椒麻香料雞腿排,看起來份量很嚇人
有了剛剛外酥內嫩的脆皮雞腿
再吃下這椒麻雞,真心覺得這邊的雞肉好好吃


光線很棒的用餐環境
每張桌子都是四人桌,二個人坐四人桌也滿適合的
畢竟茶、麵包、飯快可以擺滿整張桌子了
牆上有幾幅畫可以欣賞欣賞


為了幫助消化
所以很慢的吃飽了主餐
甜點和飲料就要到戶外廣場找位置
先在二樓物色哪個位置坐起來最悠閒最舒適XD


二個盪鞦韆的位置都被坐走
只好先在附近繞一繞拍拍照
終於有個看起來不錯的位置,可惜有陽光照射著


這邊有個搖椅,坐在上面看書的感覺應該很棒吧
不過,旁邊應該要再給我張桌子的


我的巧克力雪糕開始冒汗了
巧克力裡面的雪糕怎麼有點縮水的感覺
咬下去第一口都感覺空空的還沒咬到雪糕


抹茶紅豆酪


有機德國果粒茶


TINA鮮桔桂花釀茶
這杯桂花釀花加上金桔
不會太酸也不會太甜,應該加點冰塊會清涼點
很好喝,就是小杯了一些




最熱門的盪鞦韆座位終於沒人了
不過今天天氣稍微
眼見天色應該會暗得很快
還是早早離開這邊免得塞車



用甜點飲料時
我正在苦惱怎麼跟店員形容我坐哪一些
沒想到跟店員稍微描述一下
店員就立刻知道在哪
Tina廚房,下次想去大溪店!!


慈湖店訂位專線:03-3877110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頭寮3-6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