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5

『特莫尼咖哩洋食館』中壢威尼斯影城2F

在中壢威尼斯二樓,有著一間這樣的咖哩洋食館
乾淨明亮的餐廳,至少環境部份先過了我這關
到餐廳時就有熱心的服務人員在櫃台招待
對了~憑威尼斯電影票根有88折優待
環境方面是滿適合看完電影的人可以來這邊吃飯聊天



臨時改變主意換到這間餐廳
當然是有提供一些優惠
就是當日壽星可以免費霸王餐
這對於要壽星慶生的其他人而言
當然又可以省下一頓飯錢去買蛋糕了哈哈


這邊的用餐環境很不錯,座位的安排也很貼心
我們訂了10人位,被安排在長桌這樣大家要聊天就很方便



真的很喜歡這邊的用餐環境
不論是牆壁的裝飾,桌子擺設
還有黃色橘色的搭配都讓人覺得在這邊用餐很舒服
而且根據keny不負責研究報導,用餐環境和燈光有助於食慾 cc


熱帶水果可爾必思
飲料就先上吧,喝起來就一般


我的座位旁就有顆樹
跟我剛上來的飲料來一張合照


提供加有淡淡檸檬香的水
配上透明水藍色的水杯
光用看的都覺得水很甘甜哈哈


凱撒燻雞沙拉
沙拉份量用小碗裝著
上面那些白白的就是燻雞
當時有點餓一口就把所有燻雞吃掉
搞得最後我只有吃小番茄配生菜

南瓜濃湯
飄出淡淡的南瓜香
但喝起來濃湯濃度沒那麼濃
相對的味道就沒那麼香醇可口
濃湯熱熱的,簡簡單單的南瓜香也挺不錯

佛卡夏義大利香料麵包
還沒吃先聞一下味道挺香的
問一下旁邊剛吃完麵包的人,他們告訴我沾醬很好吃
先試一口沒沾醬的麵包味道還不錯
沾了醬又是不一樣的口感,但形容不出那個味道


橫濱肉排咖哩飯,豬排的份量還滿大的
豬排的肉紮實,咖哩的味道倒是還好
聞得到香香柴魚片的味道,咬下去有芥茉的後勁
雖然說味道很多樣化 ,但主打咖哩為主的餐廳而言
這道橫濱肉排咖哩飯應該可以更好吃才是


焦糖牛奶布丁
牛奶布丁太軟嫩
淋上焦糖 吃起來口感還可以


餐點大合照來一張
順便看一下這張木質桌子,讚!



特莫尼咖哩洋食館
電話:03-4269151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九和一街18號2樓(威尼斯影城2F)





以下是參考菜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