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5

新加坡-Day1-duck tour、Singapore flyer、Sentosa、Songs of the Sea、Clark Quay

2012到雪梨跨年的前哨站-新加坡
一個很多文化民族的國家
克拉克碼頭就是新加坡夜生活的代表

曾次搭廉價航空酷航
飛機的外觀顏色頗亮麗
出發!!!

到新加坡已是當地晚上10:30了吧
捷運已經沒什麼人
捷運的車廂相當乾淨

第一天入住從Agoda訂的wink hostel
也是第一次住這種類似日本膠囊旅館的Hostel
充滿了期待

當天11:30才到,真是累死我
看大家都就寢了
只剩下幾個外國人還在看書報
環境乾淨又簡單
而且服務人員24小時在櫃台服務

被安排在上舖的角落
意外的小插曲就是
我從台灣帶來的轉接頭一接上
整間房間就跳電了.....
還好櫃台緊急處理,還好心的借我一個轉接頭
好讓我的手機可以充電

自理早餐
就是吐司、麥片、咖啡、香蕉殊如此類的早點

簡單用完早餐
向wink hostel買了一些旅遊的門票(通常會便宜一些)
第一站:身為一個專業的觀光客當然要先搭觀光鴨子船~嘿嘿
但現在真的回想不起來當時講了些什麼啊啊啊啊啊

從走邊拍

亞坤早餐,下次有機會再來

正要上鴨子船的各國觀光客




鴨子下船囉
首先看到的這個就是新加坡有錢人(前20%??有點不確定)住的地方
其他一般人都要跟政府租

可惜我遇到這鴨子船的導遊
非常的沒有熱情
旁邊路過鴨子船都超high的
我們死沉沉一片
還有人直接睡了起來囧



鴨子船服務櫃台


which way?

這次完全走觀光客的路線
就是它了
新加坡之眼 Singapore flyer






以上都是從新加坡之眼拍的
下一站:聖淘沙

先吃個重口味的Laksa

往聖陶沙的門票
每台車顏色都不一樣

觀光客通常是搭快線到聖淘沙
當地人應該就開車
可以看到聖淘沙是當地人和觀光客假日的旅遊聖地

Songs of the sea吉祥物

Beach

裡面有個人造浪的衝浪區
可以看到很多高手在衝浪
酷喔


前往環球影城....拍照
門票不便宜而且等等還有其他行程
這次就先放過你

小孩子進去會瘋掉的商店





趕緊回來參加 Songs of the sea



牛車水也稱為中國城,的夜晚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