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5

新加坡-Day2-FiveStones、松發肉骨茶、蘇丹回教堂、小印度、SEA aquarium、威南記雞飯、魚尾獅公園

Just Hangout
很值得推薦的一間Hostel:Five Stones
很有家的感覺^^
今天行程相當豐富
松發肉骨茶、蘇丹回教堂、小印度、SEA aquarium、威南記雞飯、魚尾獅公園


看起來很舒適很溫暖的環境
來自各國的遊客,各忙各的^^

這邊環境維持很乾淨
各地方都要脫鞋

名片來一張

我的床位
顏色配得很溫馨
整個感覺會睡得很好

把牌子翻過來,taken !!


食用早餐的地方

沒吃 hostel 的早餐
因為我想吃 "松發肉骨茶" !!!

早餐吃了好幾百塊台幣
口味重,但挺好吃的


蘇丹回教堂


路上遇見法拉利!!

繽紛的布料
看得我眼花瞭亂


蘇丹回教堂
再來一張


香水小攤販



這個一定要講一下
這張紙那麼髒
因為鳥糞就這樣掉在我的行程上囧

什麼市集忘了,路過就走進去逛了
這邊的紀念品
也是眼花瞭亂,但不貴,而且可殺價


新加坡真有夠熱
來杯清涼的果汁
都只要1塊新幣

小印度住宅區

這邊的金飾店
就這樣大喇喇的在路旁
跟台灣金店常常用鐵條包得密不通風,有很大的不同

小印度區的道路
我只記得,好熱.....

印度廟宇
進去記得要拖鞋
不然應該會被轟出來



這邊的路邊攤
飾品也真的很繽紛



似乎是用餐區
熱到不像話
我決定前往下一個景點 SEA AQUARIUM

上次來的時候已經要關了
這次特地提早過來
前往前記得要查一下營業時間喔
因為會依人數而提早禁止入場


裡面的空間真的非常廣
如果要把每個區域仔細看過
可能要花上3個小時以上
就對自己有興趣的部份斟酌一下囉



原來水母的種類也有很多
為了讓遊客好好欣賞
每個水族箱的主題背景都會有所變化

熱愛水族的我
當然不能錯過這個超大水族箱
就在這麼大的水族箱前坐了半個小時
那種感覺,要到現場才能感受


這個教堂停車場位於威南記雞飯對面
這張圖我想表達的是
前面的車一定要先出來,後面的車才出的來
有負責指揮的人引導大家
也是寸土寸金的新加坡
地盡其用啊

我每次一定走天橋或地下道
但也想入境隨俗一下
像這位就這樣直接穿越馬路

這間雞飯是hostel推薦的
肚子不餓但還是吃了!

好吃的雞飯
記得喔,在這邊溼紙巾是需要收費的

烏節路的百貨公司
走平價觀光的我
還是逛逛就好


行程要接近尾聲了
把時間留給新加坡的大地標-魚尾獅公園
從地鐵出來後看到人潮的方向走就對了


當地很多觀光客會要求你幫他拍個照
然後他也會很有禮貌的幫你拍


天色漸暗
也開啟了一些燈光
別有一番風味



夜晚的魚尾獅公園
還有遠處的金莎酒店
這邊真的很美
最後一個行程,有點捨不得離開
下次再見了新加坡

0 意見:

張貼留言